因緣的展現

最近

A602常常聽這首歌

老P也是隨時隨地都在哼著

聽著聽著

自己也慢慢的 再ㄧ次 去體會歌詞中的意涵



然後 發現

現在 真的是有所體會了...

以前看這部連續劇

只是因為 女主角很漂亮^^"





--



幸福的瞬間(許紹洋深情動人主唱_薰衣草片尾曲)



作詞:王中言 

作曲:周傳雄 

演唱:許紹洋



當秋天 再來的時候 妳要我 笑著去愛去擁有

就算是 再短暫的溫柔 能重逢 這仁慈已足夠



可知道 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 發生的那天不肯走

看時光的殘酷 捨不得被遺忘 這命運我很滿足 有妳陪伴的幸福



為妳打開 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

是哭過 也掙扎過 心讓痛輾過

等那一天 落葉靜靜飄眼前 已不再悲傷

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



為妳打開 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

每一秒 都不後悔 我陪妳體會

過去未來 輕輕重疊 請原諒甜甜的眼淚

感謝今生與妳在 幸福的瞬間 依偎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





我不曉得

這跟我相信的 因緣 ㄧ不ㄧ樣

我只知道

這ㄧ切 真的是 真的是很奇妙



從上學期開始吧

在某次從台中找嚕嚕米回來之後

在回花蓮的火車上

就遇到一個 喜憨兒般的女孩

在那節火車廂中

我只知道 我當時被深深的感動到

而那樣的感動 是因為來自於 看到ㄧ顆 真正單純的心

而在那樣的當下 眼淚 不知不覺得 就掉了下來

而且 很感動 很感謝 老天爺 能夠讓我看到這ㄧ幕



接著

2006年的寒假生活營

在樂山療養院遇到曉潔的時候

從握的她的手開始

我那沉悶許久的心 就開始有某種東西被開啟的感覺了



接著

到了這學期

大學的最後ㄧ個「正式」的學期

在某天和真善美的夥伴出去吃臭豆腐的時候

在某個角度中

我似乎又看到曉潔的身影

當時 真是深深被震攝到



當時 只是想著 呼 怎麼會這樣呢 真假的@@



而如今

在這樣的相處下

得知了不少故事

過去的 現在的 未來的

你的 我的 他的

看到了我的因緣

看到了你的因緣

看到了他的因緣

看到了許多人的因緣



我並不曉得怎麼會這樣子

只知道

真是感覺

因緣 真是ㄧ層ㄧ層在眼前展現 鋪展開來



嗯嗯 是ㄚ

就是這樣



現在

聽著這首歌

想了很多很多

只知道

儘管並不懂這ㄧ切

但還是要 好好的去珍惜 體會 感受現在所擁有的ㄧ切



是阿

真的是告訴自己

要好好的去相信

相信真心 真心相信



嗯嗯 ㄏㄏ

是阿 好好的珍惜這ㄧ切 cherish ㄧ點都不錯

謝啦^^

























--寫於花蓮 慈大 男生宿舍 A602 剛剛考了一個莫名奇妙的遺傳學16分=="(總分20..)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