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流逝

懷抱著ㄧ顆心

還有許多的思緒

不去刻意 不去造作

只是想 讓這ㄧ切

自然的流逝

隨順因緣的流逝



--



今天(應該是說昨天:5/12 週五)

我 說了很多謊

而且是對了不只一個人說謊



嗯嗯

不過那也不是說謊

其實都是實話

只是 有些話 保留起來而已



想想

這些話 是在保護對方嗎??

嗯嗯 之後想想

其實 是更多在保護自己吧



--



今晚

也是最不堅強的ㄧ晚

不只說了ㄧ堆謊

而且連走在路上

也會不自覺的流淚

甚至到後來

去陽台想要沉澱一下的時候

不只沉澱不出東西來

反而 流了ㄧ堆淚

還抽抽搭搭的

我真是白癡ㄧ個



--



也是今晚

流完了淚

碰巧 遇到了晨育

碰巧 他也來到這個可以尋找寧靜的陽台(5F)

ㄏㄏ 於是 我們聊了起來

好久以來 ㄧ直想和這位學弟聊天的希望

也終於達成了



嗯嗯

是阿 聊完之後

才真正發現

其實 在那些聊天時自己所講的話語中

已經都存在著自己所需要的答案了

其實 許許多多的答案 自己已經知道了



只是 知道了

並不代表做得到

因為如此 所以才會流淚的



--



嗯嗯

不過 現在至少知道了

ㄏㄏ 所以很高興

原來一個夜晚 可以心情轉換如此之大



--



阿阿 聊完 從陽台回來

也凌晨三點了



抬頭

月亮已經移到女生宿舍的另外一邊 看不到了

層層的雲朵 也散開了

露出了滿天的星星



ㄏㄏ

嗯嗯 今晚的星星 月亮 各式各樣的聲音 還有風 特別的 美麗

ㄏㄏ 真的

可以去嘗試看看



--



然後

發現到晨育

心中的空間 好大 好大 好大

而且 很單純 很單純 很單純

是一個 真的很願意虛心學習

而且 很懂事的孩子



嗯嗯 真的 我要好好向他學習了^^



耶 加油^^



--



然後 也是最後

就是我完蛋了



因為連續20個小時沒有休息

而且那之前才只有睡三小時半

再加上

再五個小時之後

自己又要跟大家一起去練習37助道品的手語了



喔喔 想到 就想大叫 阿阿阿阿阿

我要床阿阿阿阿阿><



--



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XD

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XD

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XD

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XD

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XD

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睡覺萬歲XD



XDXD





























--寫於花蓮 慈大 男生宿舍 A602 準備今天上午練習手語掛掉ing...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拜託....



    你這個小孩



    顧一下自己的身體好不好



    要聊天也要找時機啊



    哪個時間不好找



    找半夜~~



    說不定人家晨育也睏了呢

    回覆刪除
  2. 好好

    OKOK

    以後會找對的時間聊



    (不過 確定的是:這絕對不是最後ㄧ次半夜聊 ㄏㄏ)

    回覆刪除
  3. 後來

    仔細思考..





    當時如果在五樓

    沒有晨育的走過來 並且和我聊了很多很多

    那 我可能 就會把自己的心 改完完全全的蓋起來了吧

    因為 當時 是想說

    去了五樓 好好的哭ㄧ場之後

    就想個好方法 把自己的心給武裝起來

    而自己相信

    當自己把那全部的武裝過程想清楚之後

    那自己 的確可以偽裝成功(對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嗯嗯

    結果 沒有成功

    因為當時 晨育出現了

    所以我就停止了我的動作

    而且 還因此 在那談話的過程中

    自己的心 被自己所對晨育說的話 給慢慢的牽引出來

    那種 在自己對別人講話的話中 找到自己正在尋找答案的感覺 真是很...神奇 特殊 奇妙(該用哪個詞好呢??)



    然後 在當天的傍晚 在環保公園

    那顆心 就真正的被牽引出來了



    嗯嗯 這該怎麼說呢??



    老天爺 不給我機會隱藏嗎??

    還是說 老天爺 就是這樣呢?:



    「不斷給予人考驗 考他 考他 考他 用力考他...然後

    在他最痛苦 最危險 最快要來不及即將掉入無底深淵的時候

    再給予一個 看似偶然 不經意 輕描淡寫 不容易被察覺 但卻是真正有大力量的幫助」



    嗯嗯 老天爺 是不是就真的對人是如此呢??



    嗯嗯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慢慢的 從這次的事件中

    可以感覺道

    冥冥之中 真的自有他的安排



    而於這ㄧ切冥冥中的安排

    我相信 這ㄧ切 是公平的

    我相信 這ㄧ切 是中性的

    我相信 這ㄧ切 是好是壞 端看自己心念

    我相信 這ㄧ切 自己是 懷抱著 感恩 尊重的心 來去面對的



    嗯嗯 所以 真的就是 感恩



    感恩 這ㄧ切 冥冥中的 安排...

    回覆刪除
  4. 恩恩..

    真的感覺很奇妙~也很感恩^^

    喵~^_____^

    回覆刪除
  5. 嗯嗯 是啊

    真奇妙^^



    (覺得自己比阿奇里斯幸運多了

    因為他在臨死前 才在她面前 找到寧靜)

    回覆刪除
  6. 哇塞

    我也想知道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耶



    不過恭喜你阿

    又面對了一次考驗



    加油

    願你對她好ㄧ點

    這次請好好對待

    他人的心意^^



    否則

    是會遭到報應的



    轟隆轟隆(看到閃電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