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狗狗

真的

謝謝你

雖然不知道你身在何方

但是 我感謝你



無論如何

我都要謝謝你那幾年

陪伴他ㄧ起走過



或許

走的時候

並不全都是歡笑和快樂

或許

離別的時候

並不是那麼完滿





無論如何

我還是要謝謝你

因為有你陪他走過那好幾年

然後帶他過來到這裡



感謝

你陪他走過

感謝

你帶他走過

感謝

你讓我遇到這樣的他

真的 謝謝你



而今

聽說你在西方

確實的你在哪裡我並不清楚

但無論如何

我會想起你 記得你 感念你 並且心存感激

知道 有你的存在



虔誠 恭謹

在此

祝福你

好好邁向 生命的另外一個旅程^^

祝福你

好好珍惜 生命的下一個階段^^



僅此 祝福 珍惜 感恩























--寫於花蓮 慈大 男生宿舍 A602 剛剛才和 P and 凱 聊天結束...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什麼阿......QQ

    驚....@@...^^"""



    若他看到會傻眼吧???^^""""

    ㄏㄏㄏ^^""

    回覆刪除
  2. 你指的是哪一隻阿??

    回覆刪除
  3. 給第一個:

    ㄏㄏ 他應該不會看到吧^^"

    不過話說回來 我是有點小小希望 他能夠看到



    給第二個:

    幹麻用悄悄話=="

    然後哪一隻喔 嗯嗯 不告訴你^^"

    (提示:在這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