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天堂



作詞:葛大為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 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就這麼寬廣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 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 在心上 已然是天堂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 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 在心上 已經是 天堂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



過去

4/23 週日 晚上

在鵲橋

我記得

自己說過這樣的話:「對!因為你,所以我不想再去流浪^_^」



--



現在

5/29 週一 凌晨

最近兩天

我也因為這句話

而開始有所思考...

但是..

自己到底在想什麼..也不清楚

總是 讓自己 有點刻意的失落在人群中...

雖然不忍心 但 總是不想去想...



--



這是ㄧ種抉擇吧!!??



雖然不太懂得

這將是什麼樣的抉擇

但總覺得

這將是ㄧ種抉擇...@@?

唉唉

我真是ㄧ個

不懂得把握當下的傢伙...

總愛想那些有的沒的..

唉唉



--



唉唉..

奇怪的心情

不懂不懂

也有點悶

吼吼吼

阿阿阿



所以

我決定了..



我要暫時放開

不去想

讓自己的腦袋

冷卻一下...



--



來去狂飆一下吧 ㄏㄏ



--



...

...

...

剛剛從停車場回來

看著看著

才慢慢發覺到..



原來

自己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用心看人了..



用心的去看著...任何..ㄧ個人..



用心的去看著..ㄧ個人..























--寫於花蓮 慈大 男生宿舍 A602-4 聽天堂ing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自己到底在想什麼..也不清楚

    總是 讓自己 有點刻意的失落在人群中...

    雖然不忍心 但 總是不想去想...""



    又抉擇了些什麼呢?

    加上最後一段...

    恩..

    我的頭腦一整個問號QQ.....?



    喵~~~

    怎啦QQ?

    回覆刪除
  2. 恩...我覺得

    心是會變的~不用太苛責自己的心...

    記得自己所想要追求的那顆心 去實現就好 :P



    --



    我只是 需要再多修10000世 ㄏㄏ

    ^_^b



    --

    回覆刪除
  3. 你來世再修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