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嚇到了...

今天下午

突然

看到一個這麼溫柔

聲色調和

溫言軟語

善於溝通

眼神真切的唐維凱

真的是讓我...



嚇到啦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

以前那個常常令人想跟他開戰的唐維凱在哪裡阿阿阿阿阿阿>O<

我要那個唐維凱啦阿阿阿阿阿>O<



--



嗯嗯

好吧

事到如今

也只好忍耐了

天曉得他是哪根筋壞掉

還是頭燒壞了

或者吃錯藥了



--



本來以為這樣行動

會被大大罵一頓的

ㄏㄏ

(逃過一劫 不過卻被這「很有效」的溫柔反嚇到了..=.=" ㄏㄏ)



--



















--寫於花蓮 慈大 C304 電腦教室 和維凱 淑淨 智淵一起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ㄏㄏ 好想看看唷~~~



    阿村你不要昏倒



    要多多鼓勵~~~醬溫柔ㄉ唐維凱呀



    呵呵

    回覆刪除
  2. 小怡是誰呀@__@"?

    還有簡阿伯如果你再給我脫線下去,

    我就會聯合徐老跟詮哥把你吊起來打...

    亨哼哼..><

    回覆刪除
  3. 無意間用無名搜尋一下自己名字,沒想到看到這篇,真

    是囧阿!阿北你還是這麼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