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新家 ^_^

我搬~

我搬~

我搬搬搬~



呼呼

昨天整理房間的時候

Peter說 巨蟹座的男生(指Peter)是居家型的

所以整理房間 很快

因為巨蟹座的男生只要一回到「家」

就會有振奮的感覺



那...我呢...?

魔羯座...?

光吊一件T-shirt也要花個三分鐘看吊的有沒有剛剛好



呼呼

真是一整個龜速度



不過

搬家了ㄟ

ㄏㄏ



好累

不過 

好有趣

哈哈



--



新家在建國路的全聯附近

有空的話

歡迎大家來幫忙打掃天花板阿 哈哈~~XDXD  ^_^"""



--





















--寫於 花蓮 慈大 C304 電腦教室 剛考完離散 唉.T_T

張貼留言

12 留言

  1. 什麼時候可以去玩阿?!



    不是打掃天花板喔...



    因為太矮擦不到>_<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恭喜大大入新屋.



    希望花蓮慈青之家可以落成~ 哈哈!

    這樣我們就可以排班當福田志工, 呵呵!



    佐樺

    回覆刪除
  3. 真是好一個"慈青之家"

    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緣分...

    回覆刪除
  4. --



    什麼時候可以來玩喔...

    當然是等我們整理完再說囉 ^_^



    --



    然後 ㄏㄏ

    是慈青之家喔 @@

    倒沒有很明確的這樣子想過

    不過好像也是喔 ^^



    --



    是阿

    要好好珍惜

    在一起的時光

    珍惜這樣的緣分

    感恩你 ^^



    --

    回覆刪除
  5. 學長...原來你是魔羯座的喔

    還有 以後我們是鄰居耶...

    我家也在建國全聯附近捏...

    怎麼可以這麼巧...

    回覆刪除
  6. 耶 我可以打唐阿凱了耶~~

    哈哈

    沒有啦

    我只想當福田志工

    回覆刪除
  7. 你忘了說



    女生禁入





    今天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真是

    超生氣的



    哼哼



    不給去就不給去



    (鬼臉)

    回覆刪除
  8. 好多人留言..QQ





    對了

    新的A602有一個小小小默契



    就是

    平常不開放給女生進入..(嗯嗯 ㄏㄏ... =.=""")



    但是到底嚴格到什麼程度

    我們還要做細部討論

    但我想..媽媽和師姑等等 應該是例外吧..ㄏㄏ



    嗯嗯 就是這樣

    女性朋友S

    不要打我們阿阿阿阿阿..... >_<""

    ㄏㄏ

    回覆刪除
  9. 我想直接用揍的



    而且是狠狠的扁



    貶阿貶阿 哼



    ㄧ 群 臭 男 生

    以前對你們太好了

    我是笨蛋



    (鬼臉)

    回覆刪除
  10. ㄜ...

    回去住在你的珊瑚裡面啦 XDXD

    回覆刪除
  11. 沒有珊瑚可以住啦



    他們都白化了

    回覆刪除
  12. 這默契是我們一開始就訂好的,誰都不能違反它,

    要不然我們就不需要搬出去住了,會這樣做,有很

    多考量,附近都是老師,都是眼睛和嘴巴,也知道我

    們是慈濟大學的學生,如果男男女女進出複雜,他們

    會如何看待我們,我想這是外人很難去想像和思索到

    的,就請女性友人見諒囉!這也是為了你們名聲著想.

    如果有辦大型聚會時,再近來參觀也不遲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