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years of live

今天服務週

遇到了ㄧ個笑容很和藹的老爺爺

他是和一個師伯一起走過來的



他笑笑的來到慈青的攤位上

看一看 印完手印章之後

就指著慈青旗

然後講著一些完全不懂的話



我和詮哥還以為他要我們解釋慈青旗的意義

然後我們就開始要試著解釋給他聽

嗯嗯...

正在伊伊阿阿還有 =.=||| 的時候

師伯開口了

他說 其實老爺爺是在問可不可以把一面慈青旗給他



聽了這個

嗯嗯

好吧

喵一下...

嗯嗯 那個...

社長沒有看到

副社長也沒有看到

趕快偷偷拿一把剪刀

然後光明正大的和「詮哥」(ㄧ定要找個人拖下水)通力合作

一起把ㄧ面小小慈青旗剪下來

(這真是太刺激了)



當我們把這ㄧ面小旗子給爺爺的時候

爺爺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

就好像小孩子一樣

還ㄧ直給我們拜拜...動作很像



之後師伯開始說老爺爺的經歷...



老爺爺今年77歲(他自己有蓋手印章 印章旁邊寫 77 years of live)

然後曾經騎著腳踏車

去過世界各地 整整三十年





我愈聽愈high

看著爺爺的眼睛

裡面根本完全看不到老

只有像小孩子ㄧ樣的天真

簡直就是水汪汪的大眼睛阿

真是太可愛了 *^_^V





太棒了

我以後也要像他ㄧ樣

哈哈哈



聽完爺爺的經歷之後

只有ㄧ個念頭:「ㄧ定要和他拍照!」

所以就拍囉...ㄏㄏ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哈哈 我今天在餐廳也有遇到喔



    but~~阿村...人家爺爺講的是英文耶



    .......



    所以我就跟爺爺聊天了



    不過 師伯好兇喔~~~~~怕怕



    人家是鼓起好多好多勇氣才敢說ㄉㄋㄟ



    然後還有跟爺爺講到你喔







    (那時聊到 我跟你都喜歡跟樹講話)



    (師伯還聽不懂 可能想 2個奇怪的小朋友 ㄏㄏ)



    爺爺講ㄉ最可愛ㄉ話是說



    喔~~~每顆樹都會用不同的語言講話喔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寄給我的相片就是這個阿...... 你真的要學他??

    回覆刪除
  3. 是ㄚ

    不過這只是目前的希望

    但現實到底是如何

    誰又曉得呢??



    PS:Big你來贊助我吧 這樣我就有很多錢了 哈哈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