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天很藍。

那天,天很藍

是第一次走進北昌國小

也第一次走進中華國小



在北昌國小等人的時候

順便在那邊

拍著花花草草



說真的

用習慣學長的相機之後

再拿普通的數位相機

真是ㄧ點也不習慣

焦距對到哪裡

自己一點把握也沒有



難怪學長說了

ㄧ開始要先學習拿傻瓜相機

因為拿著傻瓜相機

你就會必須要去克服很多困難

這樣才能夠進步



那什麼時候才能買像學長那樣的相機呢??



學長是說

等把傻瓜相機拍到不能拍了

就可以買了



嗯嗯

不管怎麼樣

那天拍了一大堆花花草草

也在中華國小認識了一隻狗狗

牠把我的甜甜圈嗑掉了

是ㄧ隻很可愛的狗狗

年齡大約是人類的13~15歲吧



從我們進去校門口之後

那隻狗狗就一直跟著我

跟我ㄧ起坐在操場旁邊看小朋友踢足球

跟我ㄧ起去拍照

牠還充當了ㄧ下我的模特兒

挺有趣的



最後

還送我們到校門口

直到我們離開



這是緣分嗎??

不曉得

但是我的確對狗狗有印象了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這還是學長的相機拍的嗎? ^^



    你構圖的進步空間很大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