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

最近老是作夢

但是都是迷迷糊糊的

和以前不ㄧ樣



以前很少做夢

但是只要ㄧ夢到

就是非常的清楚

夢中的東西

會很清楚的烙在記憶中

甚至時過境遷以後

還能夠很清楚的感覺到那個夢境所傳達的意念



最近做夢

都是滿有趣的

雖然迷迷糊糊

但還是記得一些片段



有夢到我突然會了武功

在那裡施展拳腳

還滿厲害的感覺



還遇到大洪水

人們趕快往高的地方走

洪水總是淹不到人們



夢到了很多認識的人

夢到了A602

夢到了和李學長一起坐在我阿媽老家的浴室屋頂野餐 滿快樂的...不過爲什麼是阿媽老家浴室屋頂...



今天還夢到了一個人

帶著她走在我們學校中

還帶她來我們房間參觀...規定這是不可以的



不過會夢到她

說真的滿驚訝的

對我而言

她就是單純

在她面前總是覺得自己很複雜...複雜到了一個境界這樣



但還是很高興認識這樣的一個人

是兩年前吧

某次慈青營隊的時候



夢中

走在校園的時候

她把長髮放下來

然後我就很自然的摸摸她的頭

順著長髮下來



嗯嗯

雖然是夢

但是卻有一種很不知道該怎麼講的感覺



好像

柔柔的...很舒服

像清風ㄧ樣





奇怪了

我到底在寫什麼...



反正最近常常做夢就對了 ㄏㄏ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最近做夢

    雖然迷迷糊糊

    但還是記得一些片段>>



    對對

    我最近也是這樣



    哈哈 我可以問你孟裡ㄉ人是誰嗎?

    太~~~不可思議ㄌ

    我被下到ㄌ

    (這是秘密 我還沒準備好ㄉ時候還不想跟你講)





    然後 我要說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相信夢

    曾經

    在跟澤志不熟時

    就常常~~常常夢到他會是我老公(連我好友也夢到ㄟ)

    還夢到會有2個小男孩

    可是

    過了

    發現夢裡ㄉ澤志跟現實ㄉ澤志 原來是個性不一樣

    現實中ㄉ澤志 說實話 喜歡ㄉ是我班上同學

    現實ㄉ澤志 是和我沒有交集ㄉ



    原來以前我一直愛ㄉ 是夢裡ㄉ澤志

    我花ㄌ2年 才知道

    那時心都碎啦



    從此以後 對夢

    我就~~~不確定~~也不敢太相信啦

    (除了夢到觀世音菩薩 與 上人以外啦)



    P.S. 你怎麼沒考線代呢

    ......(昏倒)

    慈青 醬不行喔 萬力師父知道會生氣ㄉ喔~~



    (ㄏㄏ 現在肚子正在痛 口氣很衝 請抱歉喔 :P)

    回覆刪除
  2. 我要死ㄌ



    明明確定自己有用悄悄話ㄉ阿



    ><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昨晚也做一個夢喔



    很難講夢的內容 把所有親戚都編進來ㄌ





    只能說



    最後 是一個非常非常聖潔 發光的小嬰兒 (是我的小姪女唷)



    誕生人間



    開始努力著人生的每一步



    開始探索這個世間





    然後 我很難講出夢裡給我安心穩定的力量



    只能說





    忽然覺得



    要好好用心於每個現在的當下



    好好完成現在這一刻在人間的每個平凡ㄉ事物 (就是考試呀 報告呀..)



    好好用心每一步 築夢踏實



    然後 命運就會帶著我走向自己會走的路途





    而我想



    這或許就是



    暑假時 上人一直想對我表達的意境吧!?



    ^^



    考試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期末考前,不明原因差點失眠XDXDXD

    回覆刪除
  5. 感恩怡蓁的分享

    這個夢還滿有趣的



    你的小姪女喔

    是已經出生了嗎??

    好想看看喔



    然後Big

    考前還會睡不著喔

    真是奇怪

    應該讀書讀的很累才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