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於己有感的英文 ㄏㄏ

But love is only special when you give it to someone who is really worth it.

So take your time and choose the best.





--高雄的家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i like it....haha...

    回覆刪除
  2. ~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真正的愛

    是在能愛的時候



    懂得珍惜

    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

    才是擁有一切



    該珍惜時

    好好去愛



    該放手時

    好好祝福



    當一個最幸福的人吧!~

    回覆刪除
  3. --



    「曾經有ㄧ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電影:情巔大聖 孫悟空對唐三藏所說>



    --



    「你知道爲什麼我每天都要背嗎?

    因為我後悔」



    後悔??

    之後呢??



    應該還有..



    因為後悔

    所以慚愧 懺悔

    因為懺悔

    所以不希望別人也這樣子



    所以又化懺悔為不希望別人也這樣子

    慈悲 就此展現

    同理心 就此展現

    能夠更深入 更體貼人心 就此展現

    從而 真正的能夠去了解自心 別人的心

    從而 能夠真正的去接受自心 別人的心

    從而 能夠真正的去體貼 膚慰 感受別人的心

    從而 能夠真正的去照顧 關懷別人的心

    從而 能夠真正的去祝福 感恩 尊重 每ㄧ個人

    從而 能夠真正的 去 用微笑和祝福 去面對這ㄧ切的 過去 現在 還有 未來

    嗯嗯 就是這樣



    --



    曾經有ㄧ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

    回覆刪除
  4. --



    「我知..」



    <電影:情巔大聖 唐三藏回答孫悟空>



    --



    知道之後呢??



    有沒有了解

    有沒有真正的全面 深入去了解



    了解之後 有沒有真正的去接受

    從內心深處 去接受這ㄧ切因緣



    接受之後 能不能

    用自己真正的心 去面對呢?



    能夠真正的用自己的心去面對

    那能不能 長久持續的 真心呢??



    這ㄧ切 深入之啊



    --



    這ㄧ切 因為不容易

    所以唐三藏 還有 岳美豔

    才會有之後的

    九九八十一難

    要去渡過..



    --



    因緣 是彼此 大家一起 誠心 才圓的起來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