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唉..我不是故意的...

穿著有點像抹布的T-shirt

上面還有著以前營隊小朋友滿滿的簽名..



穿著藍色的運動短褲

配上一雙陳年--愈久味愈香的拖鞋



在太平洋Sogo旁邊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下面

玻璃櫥窗前

大理石人行道上...



我就這樣

啪搭啪搭(拖鞋的聲音)地走來走去

晃來晃去(實在沒什麼目標)

腦袋只想著一個事情:



"內在的東西比較重要...

沒關係...

雖然打扮有點台客

不過還是內在比較重要..."





ㄏㄏ

真有趣

來Big家之前

只想著說



"啊 去同學家 還好啦 穿著拖鞋就好了"



可沒想到

晚上全家人要去吃大餐

幫爸爸過生日

地點...就在Big家附近...

然後媽媽要我在新光三越那裡等...



喔 耶

太棒了

這也好

雖然穿著是這樣

不過還是很高興

天曉得在高興什麼的...



不管了

先觀察人群吧

嗯嗯

於是我就坐在漂漂亮亮的玻璃櫥窗前

看著行人來來往往

還算著左邊來的人幾個 右邊來的來幾個

...嗯嗯

幾乎都是平手

不過有幾個 在我算的時候

停在自己的面前

真不曉得應該怎麼算進去...



然後還發現一件事情....自己 和玻璃櫥窗的差別

沒錯

人們只看我背後的玻璃櫥窗裡面那幾個漂亮的人型模特兒

ㄏㄏ

對我啊

我想想...





有一個人有看我

是一個小小的女孩子 好可愛

大概7、8歲吧

她走過來時

我對她微笑

她也傻傻看著我

走過去

還回頭兩三次來看看這個怪怪的哥哥

ㄏㄏ



那是

在那段觀察人群的時間中

所看到...唯一一個沒有目的的眼神





愈看 就愈想笑 ㄏㄏ



然後

經過某人的電話點醒

股起了勇氣

走進去百貨公司了

反正

還要等一段時間

不如進去看吧



結果這一進去

嗯嗯

開始研究起來了

從女鞋開始研究起

然後是二樓的女性睡衣 滋養品 什麼凝結霜...

在下樓看化妝品 項鍊 還有女鞋



嗯嗯

真是的

在這幾種商品中

男孩子真的沒有幾個啊

都是女性比較多



站在一排排的女鞋櫃子中

看著走經過女鞋櫃子外面的男生

才發現

原來自己以前也是這樣

不關自己的事情...就不會想去理會

也許是因為害羞吧 ㄏㄏ 不知道



不過

自從前幾天想開了之後

天曉得

覺得自己應該要多去認識一點東西了

不能只侷限在自己的學習範圍中了



所以

今天在研究女鞋裡面

算是有點心得吧:



嗯嗯

原來...女生高跟鞋下面的那一根 踩在地上會叩叩叩有聲音的

原來...是硬的...

ㄏㄏ

從表面上看去

女鞋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細緻 柔軟 有種曲線美

而沒想到鞋底 是這麼的硬

ㄏㄏ

好厲害的組合



可是

那種高跟鞋的曲線

喔 我看了真有點難以想像

那腳板...怎麼能彎成那樣呢??

會不會痛啊??

ㄏㄏ

突然想到我的野蠻女友 裡面女主角要和男主角換鞋走路的劇情





ㄏㄏ



總之

還滿有趣的

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百貨公司 一 二 樓的女性專用品

而且還穿這麼台...

ㄏㄏ



PS:奇怪的一點

怎麼完全沒有人來跟我推銷啊??

那些專櫃小姐...似乎都沒看到我一樣

害我也不好意思問

ㄏㄏ





--高雄的家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穿成這樣進去逛,當然沒有人會理你,我進去都沒人理了,因為我對他們而言是

    無效顧客.....下次把你的經濟能力展現出來,他們就不會不理你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唉...

    你穿成這樣....我想我是專櫃小姐也不會理你...

    不過你說高跟鞋嗎??

    我覺得穿起來還不錯啦....很舒服的說

    不過那要是一雙好鞋

    每個人都要有一雙好鞋囉....

    不過你肯研究女生的東西

    算是男生中奇杷之ㄧ囉...



    繼續努力啊

    加油...

    haha

    回覆刪除
  3. 齊齊坊服裝批發,生產批發基地,專業設計打樣,送禮或做生意,都真的好便宜的唷!!

    低成本、高獲利**歡迎來逛逛哦…

    http://www.qiqifang.com

    服務項目:女裝批發零售、大尺碼批發零售、服飾批發零售、女鞋批發零售、日韓精品批發零售、大量打版訂做、制服訂做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