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e

想寫點甚麼
這是心中的渴望


「我跨越了整個宇宙
來到了妳的身邊
為何還要對妳冷漠」


我已經從遙遠的那一端
跨越了廣袤的大地
來到了地平線的這一端
為什麼我不去好好汲取美麗的人生故事


想寫
是我內心的渴望


想寫甚麼
那東西 卻還沒具體的出現在內心


或許
那東西
是我自己要去找尋的


I always knew my desires and dreams when I was a child.
But they are eventually forgetten after my coming across the horizon and my growing up.


Seek,dream,desire,they are verbs.
I know I shall take action,for now.


:-)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