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聽?

昨天睡午覺

很累

沒有做什麼夢



突然間

好像能夠感覺到

一種由遠而近的感覺

螺旋般的 而且有很細微的震動(這是事後回想的感覺)

然後 突然聽到一聲大喊 "阿村"



很清晰不模糊

很親切不可怕的一個聲音



然後我就被聲音驚醒了

張開眼 天已經全黑了

有點毛毛的感覺



我以為是室友在叫我

也就趕緊出房間去問找我什麼事情



結果是

室友們並不在

除了我以外

一個人也沒有



我還傻傻的打給室友問他在哪裡

是不是在家裡?

結果當然不是 早就出門了



家裡有的

只有一隻小白兔

我睡覺的時候他在我房間跑來跑去



嗯嗯

那 那個聲音 是從哪裡來的?? 叫我幹麻?

難道叫我上線聊天嗎?

張貼留言

10 留言

  1. 其實是小白兔在叫你XD~~ 最近看了鹿男日劇,內容是一個男子被鹿搭話,要他拯救日本的故事

    阿村阿,拯救台灣就靠你啦~

    回覆刪除
  2. 其實是樓上那隻河馬在叫你......

















































    叫你起床尿尿^++++++++++++^

    回覆刪除
  3. 鹿男的劇情真的是這樣啦.....我哪有怪怪的? (是很怪=.=)

    回覆刪除
  4. 好久不見的各位講話越來越不客氣了咧



    一樣越來越想講粗話的尼莫



    (迷之聲 我是很有氣質的....才怪)

    回覆刪除
  5. 人生總是要有一次這種經驗的

    等習慣後才能冷靜判斷

    之後就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了

    嘿嘿

    有天份 要不要來受訓啊?

    高雄市很近的喔

    回覆刪除
  6. 未來是指何時?現在還是年後?

    對了...你長頭髮囉,照片上看起來還不賴!

    那隻兔子以後不會長的跟小型犬一樣大吧?

    回覆刪除
  7. 兔子的size讓我想到以前我的

    老師買了一隻迷你兔,結果長

    到與小狗一樣大,他們快氣炸了

    被老闆騙。阿村,小心的你兔子

    變老虎。

    回覆刪除
  8. 放心,迷你兔絕對會長得跟小型犬一樣大的~

    回覆刪除
  9. 不要沒錢就把兔子給吃了....



    兔兔很可憐...>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