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事 半月燒啦

首先
先說吃的啦


在逢甲商圈也一段時間了
沒有說吃很多家
但是有幾家
在吃了以後
覺得真的不錯
在這裡推一下~~~


第一
當然是油雞腿飯啦
45塊一份
它就在我家樓下出門後先左轉再右轉出巷子看到靜思小築以後右轉先經過美髮店再經過常常有按摩師睡著的100元按摩店後遇到第一個紅綠燈馬上右轉進入的第一條巷子裡走進去三十公尺過了紅茶冰總是沒客人再往前走幾步看到右手邊的金梅燒臘就到了


很好吃
老闆帥 老闆娘漂亮 他們的小女兒超可愛 爺爺會帶著小女兒散步
電視很好看 飯也很好吃 推啦


第二
是...非麵啦
就是"不是麵的麵"
老闆夫婦很有個性的都是週休二日
一晚非麵30圓
對於現在食量變小的我來說 還滿大碗的
就在油雞腿飯的對面


一開始在油雞腿飯那裏吃的時候
我都看對面那家麵店
總是排了一堆人
後來去吃 才知道 喔 真的好吃又大碗又便宜
算清淡的 Good啦


第三
就是半月燒啦
這東西我來台中才第一次吃


30元而已
第一次吃的第一口
我就愛上了


以前常常經過那家半月燒
總覺得沒甚麼 不起眼
去買了 才知道
雖然他生意看起來不怎樣
從來沒有人排隊



就真的好吃喔



當然
還有一些店
吃一次就不想去了



想在這商圈裡面留住客人
還真的要做好吃點才行



另外
現在最常去的三個地方
就是逢甲大學 西屯區圖書館 還有自己家吧
逢甲商圈當然是每天都要去的
吃的 幾乎都從那裏買


像昨天就去買了顆地瓜
邊吃邊看痞子英雄
呼 好大顆


~~~~


讀書 看電影 吃東西 打工
變成了現在生活的基調


時間過好快
才剛看完ㄧ零一卡彈的煙花
現在就已經10號 11號了


時間真是快


今晚
跑去了全球影城
看"美味關係"這部電影


是描述兩個人的真實故事
和烹調有關


365天
524道菜


到最後
他所描述的意義是
Goal , Joy ,and Love


至於現正夯的阿凡達  Blue Ball(藍色則丸)
就只好等過陣子再看了
現在可沒錢去看首映


因為
以經散盡千金了阿
哈哈哈   XD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