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009
最後一天了
回顧一下吧


這一年
是我工作最多的一年
存最多錢的一年
也是花不少 玩不小的一年


從年初的板橋
到後來搬到了三重


之後回高雄
去日本 現在來台中


今年跑了不少地方
這點 還挺開心的


但可能也有點累了吧
在最近的一次路途上
有想說 以後不要再這樣搞了 還挺累的


台灣各地的夜景
也在今年 都看完了


但是第一次拍攝夜景的地點
卻是在日本


這點 還滿好笑的


有些生活的小故事
還滿懷念的


譬如
之前在板橋
深夜回家的時候
常常會和愷
一起出門
去逛深夜的寵物店 看蜥蜴 魚 小老鼠 和兔子


我最喜歡玩
用一跟手指頭
吸引全籠子裡的小老鼠
然後讓牠們倒翻蔥的遊戲

然後
我們會在板橋體育館前
買顆茶葉蛋或熱狗
吃吃聊聊天起來


和在樹林
某段時間
常常會載隔壁飲料店的妹妹
到處去玩
爬山 看羊 去河邊 去公園 等等的
也很有趣


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情
莫過於阿凱
那天打給我 叫我去板橋火車站等他


等與他見了面
他拿了件厚的外套給我
要我穿上


當時天氣很冷
他是特地拿外套給我
從桃園上來的


這算是今年最感動的事情吧


所以
唐老鴨
好人卡給你 哈哈


再來
印象比較深刻的
就是離開台北的時候
這 就不說了


之後
發生了很多第一次


去花蓮


第一次出國


今年是我非常開心的一年
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但哭的最七上八下的 也在今年
真是...


還有很認真的思考未來
在飛回台灣的時候


之前哪有考慮過"未來"這玩意兒阿


現在
從國中以後吧
第一次 又想讀書了


也又開始覺得讀書好玩了
這種感覺真是無與倫比


是非常開心的感覺


但是這是國中以後 到現在 才又感覺到的


高中 大學的時候
讀書 是不明白為甚麼 也不開心的


課本 就是拿來畫劍跟塗鴉的阿


現在
我又找回讀書的感覺了


到了現在 怎又會想讀書呢
我只能說自己腦袋真是怪怪的


算了
慢慢加油吧
要補的東西 還真的不少
很多根本都忘了


從年初到年底
變化真的是難以想像


明年會怎樣呢?
誰知道 不要世界末日就好了


很高興終於完成了所以對於別人的承諾
心中變輕鬆許多


從這也學到
以後要許諾
一定要"考慮周詳"
不然會很辛苦


接下來 2010
也沒甚麼大事了


就只是去努力實現自己
從在飛機上 到現在 所給自己許的承諾吧


2009
就降
在大餐和煙火中 塞優哪那吧~~~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