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九月 去環島 好嗎?

從台北離開

我回到了高雄





因為88水災回來

所以也有參與災後打掃的工作





雖然只有三天

但不管怎樣

自己還是有去做了





覺得還不錯





和朋友們

一起去了許多地方

在八九月的時候





在高雄 一起在85大樓下的海洋之星玩耍

在台南 古蹟巡禮 還有享受美食

去苗栗 大家在勝興車站 天空之城留下回憶

回台北 去拜訪了舅媽和看小妘

去台中 拜訪了一位朋友 我聽著故事





在太魯閣祥德寺

我請了一條菩薩項鍊

去到了彰化

我圓滿了對一個重要的人的承諾





在苗栗

我答應了朋友

要去日本 在那裏碰頭

這又是一個承諾





另外

在苗栗的時候

在高雄的時候

因緣際會

因此 我自己又給了自己一個承諾





So

我在苗栗 九月時

決定了要去日本





之後

也準備要去泰國





但是泰國這個

在我辦理完Visa之後

依然沒有去成





但也好

至少結局

是一個祝福





苗栗之後

我有了一趟奇妙的旅程





那趟旅程

我聽了一首歌 讓我笑讓我哭

上了中橫 迷路了66多公里 然後因為口頭禪的關係 笑個不停

去了花蓮 這 當時只有兩個人知道

到了星星的故鄉 從60石山下來之後

走南迴 回到高雄 我聽著一個關於氣質的願景

第二次上85觀景台 是在白天 所以看到了高雄的日景





那次

是難忘記的





感謝你所給予我的

你所最美麗的樣子

在星星的故鄉 我已經深烙心底

我期待也祝福你 變成自己所期待的樣子





當然

還有我對當時流星所許下的心願

我希望你 好好的





So

就降

九月

我實現了一個承諾 放在心底一年多了

我又放了兩個承諾 是要到日本才能實現的

我準備要實現一個承諾 是要去泰國的 但準備未完 就不得不停止





那是美麗的九月

也是傷心的九月

也是非常快樂的九月





當然 也帶著點惆悵

似乎是在說 有些事情 過了那個時間 就不會再是那樣了

似乎是在說 有時後 只能去盡力 但不是都會如意





總之我記得所有的一切





另外

還答應了一位學弟





等明年他放假

我們要一起去拍照

就像在花蓮的時候

一起到處拍照一樣





我會盡量教你

把我所知道的 那一點 和你分享

快樂就好







So

就降

然後

9/29

我搭上了全日空的飛機





(機上有位超級無敵正令人肯定窒息的空姐 @@"  真的是曾經滄海難為水阿!! ><||)





和三位學妹一起

往日本 一個叫做埼玉縣 FuJiMiNo 的地方前進





為了兩個承諾

目標是東京

生活在埼玉

和留學生的生活





我懷著清楚的心和目標去日本





就降

我告別了九月  所有的旅程和回憶





往日本 出發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今天中午我下班後感覺到的你是心事重重 若有所思 被感傷的情緒所包圍著



    但我也很抱歉 因控制不了情緒 還是耍脾氣了



    因為我在乎你 也想當你的聽眾



    就像那天散步回家 你訴說你思考後的想法......

    回覆刪除
  2. 真好,還有錢去泰國,我連坐飛機的錢都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