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小儀說:



女人不是善變,只是我們的改變從未讓男人看見

   

女人不是叛變,只是我們的脆弱從未讓男人發現

   

這兩句話,是我第二次說

   

愛情就像麵包,一直到熱情冷卻,它便會龜裂

   

我並不能因為你的說辭就去判斷她是個什麼樣的人

   

一件事情從很多角度去看,你會看到很多不同的故事

   

她有她的想法,你有你的深思,你並不能去決定她該怎麼想

   

你可以選擇去愛,相對的,她可以選擇不愛

   

她有權決定她自己的事,相對你也是一樣

   

去愛不難,難的是相愛,當你越了解一個人,你就越會看清他有多不完美

   

徬徨是一種必然,冷靜是一種需要,冷靜下來,你會發現更多你沒發現的事

   

至於腳踏兩條船的部分,我不願多說什麼

   

如果我的說辭讓你不高興,我願意道歉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你這樣有人看的懂嗎? (愣住)

    回覆刪除
  2. 老伯講話啥時變成這麼有"深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