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重的日子





果然



當沒電腦 沒網路的時候



書就自然讀的多了



哈哈



--板橋愷這裡

張貼留言

11 留言

  1. 三重~~~有慈濟園區耶

    不知道你發現了沒



    需要找人去接引你嗎

    哈哈哈

    XDDDD

    回覆刪除
  2. 多讀書是好事,所以網路就不要裝了,網路是萬惡的淵藪阿~

    回覆刪除
  3. 那樓上的嚕兄要切斷網路嗎@@"???

    回覆刪除
  4. 可達三重慈濟園區公車,815、816、227,仙公廟。

    對面還有大賣場。

    回覆刪除
  5. 阿君推薦去三重靜思人文倉庫當志工

    超好玩的

    師伯都很有趣唷

    要是我住在那邊

    休假我一定去那報到

    回覆刪除
  6. 沒有網路是比較不方便

    但是真的可以多看書

    以前我還在豐原支援時

    也是沒電腦用,讀了好多靜思的書

    雖然忘了差不多了

    但是至少沒有浪費那段光陰

    如果看了有意義的書

    心得要記得跟大家分享喔

    回覆刪除
  7. 其實他在讀葵花寶典阿.....



    欲練此功,必先XX......

    回覆刪除
  8. 非常有心得,我就是這樣墮落的....

    回覆刪除
  9. 有意義的書就是可以引發省思的書籍啊

    你以前不都會看靜思的書

    我就是聽你以前在看地藏經

    我才跑去圖書館借來看耶

    朋友的效應很大喔





    我現在也要開始讀書了

    被珮綺要求的....

    回覆刪除
  10. 新住所離三合夜市近嗎~

    以前韶住三重時~我常去~

    回覆刪除
  11. Today my Birthday you forget it ...T_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