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lways keep in mind











所以

我現在 知道什麼叫做 渴望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這張畫讓我想到昨天看的動畫..魍魎之匣..

    很好看喔

    畫風華麗炫目



    小說也很好看,很精彩,讓人欲罷不能,久久不能自已

    心情也很澎湃



    難得的也會長了很多知識,以及跟自己對話哪..

    回覆刪除
  2. 好過份喔 我又沒有這麼說~

    有空你就看嘛~

    我跟你推薦很多書了耶,都沒聽你說看過的心得~

    反正就要連假了,看一下咩

    回覆刪除
  3. 你好敷衍我喔 >""""""<



    就看一下又不會死... 好過分好過分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