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今晚

我回來了



打算好好睡一覺



然後

開始學習

怎麼樣寫字



譬如 尊重 這兩個字



我心情平靜了

雖然我並沒喜歡這平靜



evil-minded

是的

我是



我的確是evil-minded



so

I go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Now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就是什麼都不做



不管是對誰 都是的



藍天

許久沒看到了

今天再看到

雖然是陰天

我依然覺得很美



一段不長的時光

卻感覺很漫長

我見到了許許多多

本來的不平靜 也漸漸懂得了那簡單



尊重 體諒 了解

人還是人

不會因為什麼而改變



要平靜

順著強烈走

或者完全離開強烈

都可以



半調子 是不行的



目的 跟 目標 

是完全不同的



難怪靜思語說

人要抱目標 不要抱目的



也在今晚才發現

原來 love 跟 lose

只有差了一個字母

但意義 卻差很多



恨自己

是個內控的人



能夠大喜大悲的人

是我所羨慕的

至少他們生命日記上寫的很清楚實在



很冷清的日子

很冷的天氣

再加上一顆 很冷的心



然後

其實

我很高興



是的 對不起 謝謝 請  :)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