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兩件相違背的事情



我同時進行



當我漸漸的深入進去



心中對妳的感覺 就越深刻



好像是錯了



可是我又相信



許多事情 早在現在以前 就已經因緣註定好了



所以我也不去想什麼對錯了



只去感覺心裡的感覺



有很大的抱歉 也有深刻的愛



我知道到時候妳會問我



但我沒辦法



只好顧左右而言他



不是想欺負妳



只是不想讓妳受到傷害   :)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你要欺負誰??!!



    好啦~!!我來這搗亂的0(≧﹏≦)0

    回覆刪除
  2. 還真浪漫阿



    都寫英文對話



    哎呀





    浪漫浪漫

    回覆刪除
  3. 我看你還蠻樂在"愛情遊戲"中的

    挺快樂的不是嗎?

    回覆刪除
  4. 他拒絕你嗎?還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回覆刪除
  5. 哈~欺負我?!

    你先欺負2樓的那位...

    成功了再說XDD

    回覆刪除
  6. 是的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遊戲

    但遊戲也有分該玩的遊戲 與不該玩的遊戲

    這點你認同嗎?



    遊戲本來就該快樂,因此稱作遊戲

    但到底是

    選擇對的人玩對的遊戲?

    還是

    有人找你玩遊戲就奉陪 玩不下去時再說再見?



    快樂之道上面這麼寫著

    "不去做你不喜歡別人對你做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