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in the white,我心屬於遠方

i miss u.



在夜裡,我喜歡看妳的笑臉

i like u.



人的心

有沒有可能

一次對兩個人



思念







世界已經改變了

現在全球最大的國家

不在地圖上



而是在internet上





古時詩人所寫的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在今天

也可以說成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識何必曾相逢





醇酒 金錢 美人

現在

一天的一半中

眼中所見都是這些



而曾經所聽到的那句話



"那些男人永遠不相信 女人所愛的並不是他們 只是他們的金錢"



所以稱男人 為癡



現在

我即將有機會驗證這句話



也曾經看過一句話

一個妓女醫生所寫的



"那些妓女跟嫖客 除了金錢和性往來之外 尚有著一種特殊的情感"



在我現在看來

的確如此



畢竟

慾的起頭 來自於    "心"欠的像山谷一樣深 



還太淺薄





每當深入了一層

就覺得

還有一層沒有深入



若不再深入那層

也只是旁觀者而已



不過

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告訴自己

我不是我



除了愛情之外

對其他的一切

我都是不沾鍋



所以

我還是我



這樣或許好 也可能不太好



而我在做什麼?

不是在工作

也不是真的來台北

我只是 在這生命地圖 時間長河中

尋找著某種東西

一種我渴望知道的答案



在眼神 文字 話語 所見所聞中 去尋找



這答案

對我很重要

而或許 我也早就知道了



只是 我需要 緣的展現 來給我證明



...

ㄟ...

好像寫離題了 ㄏㄏ ==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