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

溝通

不是建立在

共同的語言 共同的文字 共同的話題上



而是建立在

共同的默契 共同的心願上



只要願意

人類本具的表情 聲音 肢體

自然能夠達成成功的溝通 聯繫



而若沒心

或有誤會 害怕

即使距離再近 所學語言文字都一樣

再怎麼樣 也無法達到心靈的交流



這就是陌生









....恩 阿 逛街去了

張貼留言

10 留言

  1. 囧....

    溝通的定義...我懶的翻傳播概論的課本 放你一馬

    我也好想逛街喔~~~~~

    回覆刪除
  2. 跟我去逛街很好玩喔

    可以從華西街吃晚餐+看蛇(約5點) 吃完去逛台北地下街or華陰街商圈

    (血拼鞋子飾品與化妝保養品)

    最後再去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是重點!!因為一路上看到想買的衣服都可以在士林夜市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

    而且逛街會累...要去吃宵夜XDD

    五分埔是有錢人去的地方!! 而且附近的饒河街夜市我也沒很愛 不會刻意去的地點

    要約會...如果你未來有需要的話!

    師大附近的自來水博物館很棒喔~~晚上可以去玩水(需購票)也可以去散步

    噴水池打光打的很浪漫

    餓了附近有公館夜市或師大夜市

    我規劃的路線很不錯的喔!

    回覆刪除
  3. 專家專家阿~~ 我也想逛街....

    回覆刪除
  4. 冬天可以去溫泉之旅喔

    新北投的公共溫泉一個人門票40塊置物箱10塊

    有3個池可以泡3溫暖

    北投也有吃的..離士林站也近

    建議下午泡溫泉 晚上吃士林夜市

    如果錢太多不花玩會不舒服

    可以在士林站搭"免費"的接駁車到美麗華 花個2百塊

    去坐一下美麗華的摩天輪 看 夜 景

    浪漫到不行...如果這樣妹還把不到 我就救不了你啦 哈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句破壞氣氛了...

    回覆刪除
  6. 把妹不錯阿~

    回覆刪除
  7. 華西街夜市在捷運龍山寺站附近

    那是以"蛇湯"聞名的觀光夜市...所以店家前面有蛇可以看

    那附近是成衣批發街(外銷東南亞) 但不像五分埔有規劃 寶物很多 但很難逛

    自來水博物館在公館站附近

    拜託 住台北最少捷運站要熟吧!



    讓我想起來...你有答應要請我吃飯!!!

    我要吃鼎泰豐的小龍包!!!<=非常愛4年前吃過後唸唸不忘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或許吧

    我也有很理性的時候阿!

    嘻嘻

    回覆刪除
  9. 你忘記我在哪裡實習半年嗎?

    一本380的地圖+周休二日+閒不下來的行動力與好奇心

    有長住的打算就要熟悉環境!!

    回覆刪除
  10. 來資訊展看showgirl啊~ (口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