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孩的笑容嗎?」

「這是小孩的笑容嗎?」



在這句夢話之後



我醒了





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夢話



也第一次因為夢話而醒過來





那是一個不太好的夢



夢到一個小孩



雖然有著小孩的身體



裡面似乎藏著巨大的力量



總是想緊緊的揪住什麼一樣



不經意的 他就會用力的揪著旁邊的人的手



越抓越緊 越抓越緊 越抓越緊 越來越恐怖



而當他被制止 抓住 綁住的時候



他會開始變回天真 無邪 可愛的小孩子的模樣



但只要一放開他



他又會開始狂奔 開始去做一些駭人的事情





夢的最後



加上幾個彪形大漢的幫忙



我抓住了他



用粗繩鐵鍊層層綁住了他



他跟我面對面



先是沒什麼表情



然後他看著我



開始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似乎笑到整個嘴都裂掉了



而我卻覺得 那個笑容 根本是個狂人的笑



好像若可以 他會狠狠的把這世界揪住 壓碎 撕裂





看著他那越來越狂的笑



我脫口而出 「這是小孩的笑容嗎?」



聽到自己說話的聲音 就醒了





後來 坐在陽台上 啃著麵包 看著板橋市



我想 這夢 算是惡夢嗎? 一個駭人的夢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好恐怖的感覺喔~你怎麼會做這種惡夢~乖

    乖 妹妹惜惜喔

    回覆刪除
  2. 好...好有畫面...

    是北美館害的嗎 @@



    乖乖...看來你跟我一樣不適合去那裡...

    雖然那個飆車族佛祖還真有趣 (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