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行

媽媽

我 和八舅舅

今天ㄧ起去六龜

要去拜訪一些法師



出門前

有要帶相機的念頭

但沒有帶

果然後悔了..



去了三個佛寺



其中一個正在興建中

群山圍繞

前山後山都可以看到瀑布

非常的美麗

空氣也散發淡淡的甜



師父那裡有四隻小狗

兩隻狐貍犬 全白的 眼睛亮亮的 毛長長軟軟的 笑瞇瞇的 超可愛

另外還有小虎和吉米 他們兩個就比較害羞了



整個中午都在跟狗玩

我真應該給他們拍個照的

也該拍一下吶美麗的風景



下午跟一對父子喝茶

父親 我要叫他師爺

兒子 我要叫他師父

他們兩人ㄧ起在佛寺中修行 佛寺中也只有他們兩人



師爺認識我 

知道我曾在花蓮讀書

我卻對他不太有印象 但有點面熟



師父 泡普洱茶

師爺 拿香蕉給我們吃



看我吃第一根香蕉

師爺說 「他們山上的香蕉很好吃」 (他自己只吃花生)



接著 我拿第二根香蕉

師爺看著 開心的說 「好吃喔」 (他依然只吃花生)



喝著普洱茶 覺得好苦 拿了第三根香蕉

師爺看著 又開心的說 

「這比你之前在花蓮吃的香蕉好吃吧」 (他吃完花生了)



席間 大人話題我差不上話 很無聊 想睡 

沒辦法 只好拿第四根香蕉

師爺超開心的說 

「你那麼愛吃ㄚ」 (他自己似乎都沒吃香蕉)



最後 想看看師爺會說什麼 再拿了一根香蕉

師爺很滿意的說 「等一下這些都讓你打包回去」 (開始拿塑膠袋裝香蕉)





所以

最後

媽媽帶著法喜 (她都和法師聊天)

我帶著香蕉

八舅舅帶著...

踏上歸途 離開了很多山很多佛寺的六龜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你不會帶電動玩具去嗎?

    讓人了解一下現在年輕人

    多誇張,人家在說話,你在

    打電動。

    回覆刪除
  2. 你是很餓ㄏ一ㄡˇ

    狂吃香蕉

    那是師父的糧食

    你好意思吃那麼多喔

    回覆刪除
  3. 放在你前面也不能吃那麼多吧~~~

    吃一個,意思意思就好





    真是被你打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