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的心

一句話

今天又浮現在我心底~~







「對呀 我覺得老天爺 對我還滿好的」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你說過這樣的話

但是我記的很清楚



沒想到當時我的一句開玩笑

引起你說出了這句

而這句話 也進到了我內心的深處



記得

你當時說這句話的時候

是多麼的開心  

覺得你當時 

充滿了感恩 滿足 

充滿了快樂



令人忍不住

想要跟你一起笑起來



如今

你當時的樣子

我依然記得

只要一想起

就心頭感到喜悅 平和



謝謝你

知足感恩的心 真是一種很快樂的心



祝福你

希望你未來

也都還能是 跟那天一樣

那樣的知足 那樣的快樂 



笑的 如此的開心~~:)









































































--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