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無名的首頁

看到許多網誌上

都有著「可軍加油」、「可軍醒過來」等字眼



點進去看

嗯嗯

原來是一位女學生出車禍

然後很多人為她祈禱的事情



最近在家

偶爾看看電影 電視



然後當看到有關「殺」的鏡頭的時候

都會開始去想



到底是怎樣?

一條命

父母養他 親人朋友照顧她

多少人 多少社會資源 和多少他可以去做的事情

還沒有去做



可卻 就這樣

簡簡單單的就被殺了



每次

看到這樣的鏡頭

就會去想

怎麼生命 就那麼不值



被殺害的那人

他有多少的價值可以發揮

又有多少的期待和愛在他身上

可卻 就這樣的

被人利用 用過 沒用了 就被殺



哇靠

我看了真是疑問滿點



可是

另外

卻又很奇妙



同樣是在這世界

可確有些人

會願意去付出很大的努力 很大的心力

去謂某人祈禱 祈福

甚至不惜任何的代價

只為了挽救一條生命~~



讓我想到一句風之谷的話



「孕育森林需要百年 可是火一天就可以燒完了」



嗯嗯

我實在是不懂

毀滅殺害的那人

似乎只執著在某一點

這點用完了

就等於沒有價值 也沒用

所以 就可以像丟棄垃圾一樣

將之殺了





另外那些祈福的人

嗯 是傻嗎?

以某種角度而言 還滿傻的

不過值得嗎?

我也不曉得

不過 我會去選擇這後者 去當個傻瓜



的確沒錯

一把火

可以很容易的就把一切燒了



可是

我不忍心放火

我寧願加入細心培養的那些人的行列~~



























































--高雄的家 似有兩股力量 覺得這篇 只寫了一半 奇怪...~~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