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旅行-尋找-準備

總想要寫點什麼

不管什麼都好

只要是內心的東西

都可以



想著好多的事情

碰觸了很多東西



而即使是很微小的東西

都會令自己

去思考很多~~



人間

是什麼樣的樣子

我好想去了解 看清楚



看著黑夜中

閃閃的燈火

還有 在那風雲飄邈中的都市



這些

都讓我想著 很多的東西



我不斷的旅行

不斷的碰觸

思考了很多



說實在的

並沒有去做出什麼實在的事情



並沒有老老實實的

去做過什麼事情



我只是

一直的

去看著地平線

去看著人群

去看著風 天 星星 還有形形色色的表情和風景



然後

去感受 我所能感受到的一切



我用這樣的方式

去認識這個世界



內心

也會去看 去聽



其實

我好想

去大聲的喊



把我內心的東西

通通給喊出來



就像那天

剛上北宜公路的時候一樣



當時

在北宜公路上

我喊了



大喊



主要是

我一定要繼續向前走

不斷的向前走



去尋找我的答案



去看我內心的感覺 存在 回憶 渴望

去依照著這些 去旅行 去尋找 去發現 去發現答案



可是

後來

發生了意外



嗯嗯

我想

這意外

提醒了我很多事情



首先

是不可以自己為很厲害

不可以以為自己技術很行

就騎的很快

這樣 很危險 得不償失



然後

是告訴我

不可以貪小便宜

不可以太自滿 不可以太快

要慢慢來 要穩 要知道自己的斤兩 然後 好好的往前走



然後

更後來

我更體認到了



這個意外

所還要告訴我的

是家人 是不可以只顧慮到自己



是要讓我

停下來

回頭看看家裡

還有人在擔心我 因為我 而還心懸在空中



是阿媽

阿媽還在家裡

我是應該要回來陪阿媽的





謝啦

這次的意外



雖然

讓我 

不能去台北

找愷 Peter 子鈺 一些朋友

還有不能去八里 夜店 陽明山 淡水 西門町 士林 東區...等等的



還有

也不能去

中壢 找偉明 他要帶我去玩

嘉義 找俊德 去阿里山

台中 南投 的 萬佛寺 靈山寺 中台禪寺 

和去找坤磷學長

和去台南的柳營 找淑淨  去晃晃台南所謂的 便宜小吃



嗯嗯 雖然這些等等等的

都不能去了

也不能去見識

也不能去了解 去看人群 去看各種各樣的生活

更不能去 有一段深刻的旅行

只到了宜蘭就結束了



不過

想想

也好



回家

回到家

和家人在一起

不要讓他們繼續擔心

不要讓他們在懸著心在空中

讓他們能夠因為我在身旁而安心

讓阿媽能有我的陪伴



也好

所以

我心甘情願的回來了



嗯嗯

可是

那些旅行

我所想要尋找的答案

我並不能因此而停止



只是

現在

我是先回家



等以後

我稍微穩了一點以後

我還要繼續向前 繼續去旅行



而在那之前

我當然

要更有所準備



除了陪伴家人以外

還要讓自己的根本 更紮實一點



嗯嗯

至於要怎麼做

就這接下來的幾天

好好去想吧



明天開始

不能再像今天

第一天一樣睡一天了



要好好的 

開始繼續做 才是





阿村

加油吧



外面的旅行 先告一段落了



而在家裡 內在的旅行

則還要 不斷的進行



先從

最簡單的

整理開始吧~~



然後

也好好的去想

我這趟旅行

本意是什麼



而我 

還可以去做什麼樣的準備

來去為下一次的旅行 做更多的準備



還有

如何

不斷的

去尋找 我所要尋找的東西



然後

還有

在這過程中

我應該

要去有所

去做一些 實在的事情了



嗯嗯



阿村

加油了 購^^!





























































































--高雄的家 阿村 加油~^^!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