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今天
我又過了新的一關


如果說
在台北 是在找尋 和探索想像裡的事情


那麼在台中
就是在不斷的自我突破跟累積


現在這份工作
跟我之前每天去圖書館差不多


之前在西屯區圖書館
也是每天帶著筆電 一些書籍
然後寫大約半天的程式


現在則是寫程式 查資料 閱讀的地方換到辦公室而已
在辦公室做的事情
就跟之前在圖書館做的一樣
只是多了團隊 同仁 企業目標 一大堆的資源跟專業軟體 還有時間壓力跟薪水


來台中以後
我做了很多事情
一些以前不可能的事情
現在都做到了


秘密這本書給我很大的作用
現在我越來越相信
所謂秘密的法則了


而且
這法則
在當兵前
基哥就有明確的跟我講過
只是我當時只有記得 並沒有拿來用


「上帝會給妳所有想要的東西
只是你要不斷的要
而且要說清楚」


事情
的確是這樣
經過了一些事情
我越來越能夠確定跟感受到這是事實


當然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並不容易
充滿了痛苦


但是過了第一關
過了第二關以後...


就會發現
那進展的過程是越來越快


在做小捲的工作的時候
看著每天工作的人
我不停的在思考一件事情


「生活 如果只是賺生活費 那多賺一天 跟少賺一天 多活一天 跟少活一天 應該是沒有差別
那麼 生活 生命 是不是應該多點別的東西」


仔細去思考一個問題
會獲益良多


「這是個和善的宇宙嗎?」
(這是愛因斯坦提出來的問題)


對這個問題思考的越多深入
就能夠得到更多更大的收穫


思想是最微密的
也是最大力量的


今天我提出了問題
問台上的老師
您的目標是甚麼 為什麼訂立 如何保持
在生命中 印象最深刻的 突破困境的經驗
人生座右銘


提出的問題 和所得到的答案 讓自己 讓大家都受益 是一個重點
另一個重點 是提問的這個本身 這對我而言 是個突破 因為我從來不問


這起因
說來也好玩
課後老師有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問


我跟她說
是因為抱我妹妹睡覺的關係
所以今天上課我才會覺得要提問
(至於為什麼 說來還滿複雜的 這就省了)


總之
今天覺得不錯
因為又突破了自己


之後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橫在我眼前的
是好幾件在我看來很大咖的事情


但相信
過了以後(凡事都會經過)
一切就都沒事了


而重要的
不是事件本身
也不是從事件中去獲得 失去多少
重要的 是自己內心對這事情的真正感受跟態度


今明兩天
又是兩個重要的人的生日了
在這 我祝福她們兩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and 快樂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給你拍拍手



    另 借我轉你的話

    回覆刪除
  2. 話說,秘密是被我拋棄的一本書...

    回覆刪除
  3. 你不覺得這樣很好嗎?變帥哥!哈哈!



    (上次吵到你上課,唱首歌給你聽,Sorry So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