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非常的sad

在今天



心情低落到不行

所以跑去撞牆壁

平面的牆壁不太痛 嗯嗯



看著那垂直的牆角

覺得它似乎在呼喚我...



試著撞了一下...沒想像中的痛 嗯嗯

再大力一點撞一次...喔 好痛 ><"



又笨又傻

我 真是的 好傻



而這一次

是換成金牛座的女孩了嗎?

真是 兩個都是小辣椒  唉~~~(不要在捉弄我了 嘆)

張貼留言

9 留言

  1. 撞用力一點啊! 多撞幾下

    人客喔~~來評評理

    就是有這種人啦 不時總有小妹妹會黏上來

    然後又說自己單身沒對象

    一點天理也沒有(摔筆)

    漏電就要去修理啦(踹)

    回覆刪除
  2. 想追就去追吧





    別忘了



    你以前就是犯過同樣錯誤





    還要我再說嗎



    過去的事情



    有時候 沒辦法回來



    所以把握現在吧

    回覆刪除
  3. 追追追!!!

    沖沖沖!!!

    正視自己的心吧!!!!

    回覆刪除
  4. 阿村 加油加油!! 祝福你早日心情過關喔 ^__^

    回覆刪除
  5. 難得留言.....來留一下吧!

    老伯的春天來了,加油。金牛座很好呀!(本人也是金牛座的)

    誰叫你都喜歡小辣椒,你喜歡有挑戰性的,加油,出擊成功

    ^^啦~~~~~~~~~~~

    回覆刪除
  6. 你這個變態又想要染指國家棟樑了??(尖叫!)



    你是在等有人這樣挖苦你嗎? 那我已經做了 XDXD



    印象中16歲以下是犯罪... 以上。

    回覆刪除
  7. I have can't to read your language..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