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每一個元素

都有專屬於他自己的文字

這些文字 跟話語一樣

是一種能量



這文字

或許是名稱 一個名詞

一個力道和方向 一個動詞

或者是一個觀點 一個形容詞



這些

都代表著和這物體相呼應的能量



當現在

這些文字

無論是名詞 動詞 形容詞

只要正確地賦予在這元素上

其本身的能量就能夠圓合 增強 且內容充滿

顯於外在 就是美麗 強壯 光亮 符合其元素的樣子



但若是

這些文字

被不正確的賦予在這元素之上

那麼 這元素可能因為這些不恰當的能量

無法產生呼應 甚至因此能量減低 光亮減少



所以

每個元素

除了有適合他本身的各種各樣的文字 也就是能量之外

還有其他辦法能夠正增強這元素的內涵



反之

當然也能夠用不恰當的文字 能量

反增強這元素的內涵



所以



就有了



祝福 詛咒



讚美 毀譽



祈禱 怨念



對任何元素來說

這些 都是可用 卻非通通有用



用的好的元素

或者被用的好的元素

其能量充滿



反之

用的不好的元素

或者被用的不好的元素

其能量減弱 變態 



在每個當下來說

這些都是好的



但任何一切 沒有絕對 只有相對



所以雖然在每個當下來說

這樣是好的



可在不斷變化的過程中

用的好 被用的好

用的不好 被用的不好

卻不一定就真的是好或壞



因為能量一個從外來

一個從內來



外來的

看似能掌握

卻無法掌握



內來的

很難去掌握

甚至沒想過去掌握

卻能永遠存在



so

元素被賦予了如何如何的文字 能量

固然很重要



但是

元素本身 如何看待這些文字 能量

卻才是真正重要的根本



能夠操縱的

不是外來的



永遠都在那裡的

只有在裡面









--每當自己怪怪的時候 就會寫怪怪的東西 真是怪怪的我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哪會怪!

    我覺得有意義

    我還在反應...

    我會好好想想

    你要表達的意思...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看了兩遍

    有點兒理解

    有點兒模糊

    但對於最近一件令我煩到不行的事

    有點兒體悟

    如果你願意再跟我進一步分享

    這其中的含意

    我會很開心喔!

    拜託你....

    回覆刪除
  3. 不會奇怪,只是你沒看夢枕獏的書很可惜...

    推薦陰陽師系列啊~~~

    回覆刪除
  4. 夢枕獏的陰陽師系列真的很好看

    另外百鬼夜行抄1-8

    恩......XXXHOLIC

    也不錯

    回覆刪除
  5. 這樣啊! XXXHOLIC不會啦

    其他..恩 怕就沒辦法囉

    那些書跟你這篇文章很有呼應性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