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頗有感觸

對於最近那些找我的人

還有我找的人



我不曉得

有哪幾個人

說的話 是真的



因為偶爾

我也會說假的 騙別人

就只因為 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



然後

有句話 對我很重要

這幾天都常常想到



"即使是敵人 也要互相尊重"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即使是敵人 也要互相尊重"





    老實說有點難做到...

    尤其是恨之入骨的吧?!

    回覆刪除
  2. 應該說是



    每個人都是面具 都是主角



    只是演著不同劇本旁白



    配合著戲劇

    回覆刪除
  3. 單純就好!單純就好!



    人生嘛!單純實在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