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s Blogger

Belle`s Blogger





英文要加強了...看莫~~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噗ㄘ!竟然是18禁網頁!(我家有鎖碼!!)

    回覆刪除
  2. 眼博士是你的好朋友 XD

    回覆刪除
  3. 自從學會使用英文字典後

    個人認為牛津字典還蠻不錯用的

    回覆刪除
  4. 好久不見?

    最近好嗎?

    現在在哪壓?工作?唸書?

    問別人...也跟你說說我吧

    我還在念老本行...護理二技...

    要畢業工作了...大四了

    目前都在北部

    你勒你勒?

    換你摟....

    回覆刪除
  5. 是嗎?

    在很多人眼中

    我很活潑,告訴你其實我很悲觀...

    (噓!這是秘密)

    板橋阿!挖...我在基隆唸書

    更厲害??NO...

    我現在臨床恐懼症嚴重到要休克了...

    多念兩年只是薪水多2、3千塊罷了...

    另外3個壓

    一個在國泰工作

    一個在慈濟二技

    一個在輔英二技

    都很不錯!

    你跟春銀爸還有聯絡嗎?

    偶爾打個電話給他吧!

    他會很開心唷...

    像我們現在都好不乖...

    忙到都會忘記跟他說說話...

    還要他打來問我好不好...(檢討中...)

    回覆刪除
  6. 怎麼了嗎?

    雖然慈濟給我有好跟不好的回憶

    但...就愛還是最美!

    真的!我在基隆一年多了

    我還是在懷念花蓮...



    看來你也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吧...

    改天MSN好好聊聊壓

    只要我在線上都可以敲我...



    臨床恐懼

    是一個點

    過的去...我想當護士就沒問題

    過不去...那就要在護理的領域再找一塊地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