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下週一

給牙醫看完

讓他給我敲完釘子之後 (ㄚ 光想就覺得好痛了 >o<)



就要開始北上



然後

繼續北上

北上到台北

拐個彎 開始南下



南下

然後南下到台東

再拐個彎 然後回家 回高雄



到了家裡

就不要再拐彎

停留在原地

然後開始找工作



嗯 我的預計 就是這樣 耶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這樣很好,



    看過海角七號你也會覺



    得這樣很好。

    回覆刪除
  2. 你終於要找工作啦(摀嘴竊笑...)

    回覆刪除
  3. 回一樓,你沒看過吧。

    回覆刪除
  4. 忘記告訴你 我周六 周日都可以喔,所以要

    記得通知我喔!對了 沙鹿是海線,台中是山

    線喔,不過都有公車可以通,所以不用擔心!

    不然我也可以載你 ^^

    回覆刪除
  5. 所以你要留在高雄?

    那請我吃飯這檔事就記在牆上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