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到的回憶之地

又再去了一次台南

幾年前

也曾經像今天一樣 騎著摩托車 去



路途上

只有幾個點

還依然有印象



錯綜複雜 盤旋的道路

在高雄的北端 讓我迷迷糊糊



那間叉路口的小廟

我曾經在那邊 應該是借廁所

然後和那裡的阿公聊天



還有一條中馬路

兩旁都是中等大小 翠綠漂亮的樹 空氣也很好



也想起

那次 差點撞到的阿嬤 她ㄔㄨㄚˋ到的樣子



不過

今天去

沒有去到那麼的遠



我只到了台南市

騎了兩個半小時



不過

我也忘了

那地方 在哪

只應該 再更北吧



一個漂亮 美麗 充滿了 某種感覺 小小的地方



那次

總共騎了五小時才到

當時還是騎小黑吧 而如今 是騎小銀



小黑 小綠和小銀

都有著不同的回憶

但都很深刻



今天去

算是去了解保險業的一些事情

請教我們的蕭英雄



嗯嗯

算見識到了

我真是井底之蛙 ㄏㄏ



不過

也算是拓了另外一條路



覺得

現在剛出社會

不要去排斥任何能夠了解事物的機會



能去了解

就多去了解



畢竟

自己就像一張白紙

寫著:「我腦袋空空 對社會一無所知 但是 我想要盡全力去瞭解 希望有人能指點我~~」



而那個回憶之地

就真的是回憶了



不會再去想起什麼了



果然

真的

時間 能沖淡一切...









































































































下一次的沖淡

也是好幾年以後的事情了吧~~~

張貼留言

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