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Mall & 85

終於進去了

傳說中的夢時代

和學長進去的(把Big忘了真是很抱歉~Orz)



上一次

只是和健慶 東東等去外面看看



昨天進去

算開了眼界



學長第一家帶我去的就是GUCCI

聽說是裡面最高級的店

那些包包

我碰都不敢碰

呼 因為隨便一個都會要我這活老百姓的命~~



不過裡面真是應有盡有

又大又寬

不僅硬體的設備豪華寬敞精緻

連軟體也都很美(譬如專櫃小姐~~)



昨天也多虧了學長

一路這樣跟我解說

他為了要到處玩

研究了很多這種觀光的資料

也真是厲害了



昨天

是我生平第一次「逛」那麼久的一次

從下午走到快九點

不過不會累

真是神奇

我們在裡面研究這研究那的



裡面什麼都有

故宮 霹靂 健身房 影城 泳池 托兒所...

還看到了一家類似書軒的店

不過不完全是



在價錢方面

從大統一個$59元 上面蒙塵的盤子

到一個$7500 閃耀著摺光 然後要很小心拿的水晶高腳杯





我真很難了解

誰會為了喝杯水去買七千五百塊的高腳杯阿

我真是...@@...只能這樣了...



之後又去了85大樓

呼呼

那也是我第一次上去

以前都不敢進去

總覺得好像不能隨便進去晃晃的樣子



不過學長昨天就帶我到處亂闖

從Sky Lounge 看到豪華結婚禮堂

呼呼 原來裡面這麼多飯店阿

昨天才知道

真的是太厲害 太貴松松了~@@



於是

昨天就這樣亂跑

跑到了70層

靠著一片玻璃

在那邊數著高雄夜景:這條是中山路 那條是中華路...





總之

昨天

感覺就好像

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在那邊看阿看的

哇乎哇乎不只 只有 @@ 的份~~









































































--高雄的家 等下要去看牙醫 修理牙齒...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