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搜尋腦中的記憶~~

人類潛意識的力量

是表意識的三萬倍



而我們常常只用表意識在說話~~



成功

是1%的追求幸福

和99%的脫離痛苦~~(這就似乎有點誇張了~~)



思考之後產生決定(在女生叫做感覺)

決定之後產生行動

行動之後產生結果



而欲望和意圖

影響著決定和行動



結果之後...

我想 是可以讓下次的思考更縝密吧~~



積極 是要求自己

心急 是要求別人



積極不等於躁進



智慧的禱告:

請賜給我平靜 讓我可以面對改變不了的事情

請賜給我勇氣 讓我可以面對可以改變的事情

請賜給我智慧 讓我可以分辨何事可以改變和不可以改變



錢很重要

但是有比錢更重要的財富形式

(講師的舉例:自由)



左右選擇法



告訴你一個方法

是限制你? 還是讓你發揮?



分享

可以成為幫助別人前進的動力



金錢的佈施

法的佈施

無懼的佈施



「給我『需要』的金錢 我就會去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生命會給你任何你想要的

但有兩個前提:

1.你必須不斷的要

2.你要說清楚



一個人會在七次之內的被拜訪中

答應對方的要求

只是 對方的要求 常常到第二或第三次的拒絕就放棄了



人生的前半世 要做到 「不猶豫」

人生的後半世 要做到 「不後悔」



學到東西那當下的心情

就是日後使用那東西時的心情

但是有能力的人 可以扭轉這心情



金錢的管理:

1/4生活

1/4儲蓄

1/4投資

1/4...忘了...



每天

除了挑水過日子之外

還要挖一點點井

因為總有一天 你會挑不動水

(所以是上班做的事重要 還是下班做的事重要?)



人生的經歷 是硬體

知識的學習 是軟體



還有一些...不過忘了~~



===================================================



以上是現在的老闆

基哥 又叫做千年老妖所教我的



嗯嗯

他真是一個頗厲害的人

算是我跟到的第二個管理階層的人物吧



他真是厲害

我非常的佩服

還有小涵 恩廷也是



今天才知道

他已經讀完企管所

現在出來自己做

呼 真是博學多聞 而且表現能力好好



這幾天去

其實不太像打工

反而比較像是在聽他上課

以上那些 都是他說的

在聽的時候

覺得就好像在看靜思語一樣

都非常的實在 中肯



這是目前

我在社會上

所看到的一小角

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在那邊 學到更多東西~~









































































--高雄的家 今天第一次進去很XX的店 哇~~第一次看到那些實物 真的是有點小...害我問卷差點做不下去 並且有點胡言亂語~~@_@!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