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

今天去面試

打工的

去了才知道

是手機代理商的公司



今天去還滿開心的

因為跟我面試的兩個人

年齡都很接近

所以聊的來



一個31 是老闆 

一個21 是主管



今晚算是學到東西了



因為那老闆跟我講他們大約的流程

聽了之後

嗯嗯 在回家的路上想想

嗯嗯 原來 錢是這樣賺的ㄚ

這讓我之前 對於「錢從哪裡來」的這疑問 有了一點概念

不過還不是全盤



不過

簡單講起來

在這方面

也就是知道時勢 把握機會 利用資源 乘勢而起



嗯嗯

做做看

也許可以更了解些什麼



然後那姐姐...

實際上是小我兩歲的女生

不過她看起來好成熟

讓我以為她比我大

大概是因為穿著和化妝的關係吧

她說她13歲就出來工作了~~



然後那女生..小涵問我說

以後有沒有想要做什麼~~



她跟我說

因為她以為 

男生 就除了以後那份工作之外

應該也會有想要去做點事業的想法吧



嗯嗯

這問我

我倒是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說有想過 也沒有

但說完全沒有 卻也不對

總之還沒想那麼遠 明確



不過

對我而言

這倒是一個很少去思考的觀念



因為直線的想法

就是想說

當完兵以後 出來 就是找工作 或者繼續讀書



雖然

隱隱約約有想過其他的方面

像是自己做 或者繼續打工讀書 不然就是去旅行



嗯嗯

其實想想

未來 還真的有不少路可以選擇

只是要自己先想清楚

自己 算滿幸運的



然後還有

當小涵聽到我父親

都幫我繳交手機費的時候

他當下就回說:「你父親好疼妳喔」



嗯嗯

這種事情我從來沒想過



不過

想想 也對 是這樣沒錯的



而也由這句話

讓我慢慢的可以去稍微體會到

另外一種思想的模式 由環境所造就出來的模式~~



嗯嗯

接著

如果順利的話

試用結束

我就會開始在高雄市區穿梭打工了~~























































--高雄的家 順便認識高雄~~

張貼留言

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