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0<

阿阿阿

好累

心好累 身體也累 還痛痛的~"~



可是

我不想就這樣停住了

我要振作阿阿阿阿阿>0<|||



喝!

變身!

超級賽亞人X Y Z!



今天爸這樣對我

我了解

沒有埋怨

可是心裡卻很累...



想想

我之前

對她

也一樣吧



沒有去深體對方的心

雖然擔心 難過 也不解

但還就是沒深體對方的心

就先說了 其實是不需要去說出來的責備



只是

因為內心很急

所以等不及對方說

就先說了那些話



這樣

真的會讓對方

雖然沒有埋怨

可是卻會很累 不想再去多說什麼



甚至

會連原本想說的話

都沒能有機會說出口了



而對方的心情是怎麼樣呢?



嗯嗯

其實

是很想跟對方講的



只是

在一些時後

會希望

在說之前

別人能了解他 關懷他 相信他 諒解他 

重點是 相信 還有 了解



甚至於

是告訴他 

用柔和的語氣 

說一些站在他立場的一些話



了解他

寬懷他

原諒他

柔和一點



嗯嗯

就是這樣吧



這樣

就誠如我媽講的



「別人聽了 也會接受度比較高一些」







--





我以前一定那裡做錯了

或者認為錯了 想錯了 太急了

可是 其實應該是不需要這樣的 去說去做的





真是的

不懂啦

到底 我還能怎麼做呢?





討厭

真麻煩~~



不過這麻煩卻是自己搞出來的...

(...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會更討厭...囧)



--







































































--高雄的家 心情心情 真心真心 你藏在那麼裡面 很難找 你知道嗎@@?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