惶恐-非常~~

現在

我最怕的一件事情

就是聽人家介紹我說:「這位優秀的學長...」



這我真是怕死了



昨天營隊感恩大會的時候

想說 我只是來看看營隊的 

所以 上台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也就很放心的坐在後面聽 看



沒想到

到後來 敬福爸爸講完之後

突然看著我這邊 然後說:「然後 我們有一位花蓮來的貴賓喔...」



喔 當下我真想出門

因為那真是太可怕了~~



結果

我講完以後

就趕緊換東東講了

然後 花蓮的夥伴

就通通上台了~~





























































--宜蘭 靜思書軒宜蘭文化店 想吃東西~~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嗯~

    真的是貴賓啊!



    我是雪納瑞而已...



    什麼跟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