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三大人物生日

今天

是三個人的生日:



詮哥

橘子

wantingchen



這三個人

我想我是忘不了的



-----------------------------------------



詮哥:



很高興和你ㄧ起當室友

從你身上

我學到很多

不論是生活上 功課上 待人處事上 人生規劃上 感情上

等等等的

都有學到一些

覺得你給我的

是新的觀念

能夠讓我有不同的思考點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



而我剛剛跟你講的話

是真心的:



「未來ㄧ年多

還要請你多多照顧了」



在此祝你

生日快樂

幸福平安

快樂美滿

阿彌陀佛



-----------------------------------------



橘子(這樣稱呼你 覺得怪怪的):



很久沒有跟你聯絡了

並不知道你的近況是如何

只能夠透過你的網誌來猜你的近況



ㄏㄏㄏ

祝你

慈青社長-加油

社區營隊執秘-支持

18歲的青春-飛揚

理想和夢想-實現



謝謝你過去對我的包容

我要跟你說

謝謝你

對不起

感謝你

祝福你

生命中 有你真好



祝你幸福平安

並且能夠真正找到適合你 了解你的月亮

希望你過的好



祝你生日快樂

ㄏㄏ

^^



-----------------------------------------



wantingchen:



久沒聯絡

那天在市區巧遇打招呼

真的很開心



ㄏㄏ

其實現在

我還記的住當初和你以及如貞同ㄧ小隊的樣子

你總是會照顧身旁的人

幫別人分擔一些重荷

對於這樣的你

我是ㄧ股佩服

還有ㄧ點不捨



並不知道你的近況

但是聽說現在專四很忙碌

ㄏㄏ

對於專四

我並不了解

只能說

加油囉

你和如貞都是



同時祝福你們兩個

生日快樂

要幸福美滿喔



-----------------------------------------



^^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挖勒~~

    很感動啦~~

    嗯嗯

    我會加油的!!

    青春飛揚是吧

    回覆刪除
  2. 是阿

    這是ㄧ定要的啦

    因為這才是我認識的你喔

    ㄏㄏ

    回覆刪除
  3. 呵呵 今天也是我媽媽+我高中最好朋友+妍琳學姊 ㄉ生日唷

    回覆刪除